Saturday, October 5, 2013

我们在芝加哥开心!

不过-however      等等-et ceter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来信-to write a letter (to the speaker)
已经-already        机会-opportunity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心想事成-Every wish comes true
到处-everywher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些-som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健康-healthy 
比如-for exampl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来-it seems       顺利-smooth
收到-to receiv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开始-to star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保重-take care

语法:
1. 比如 is a conjunction that can be used similarly to "for example","such as", and "for instance"

2. 因为...所以... are often used together in a sentence. 因为can be omitted if the cause-effect relationship is clear, but unlike in English, it will come at the beginning of the sentence. 


戴天翔:

            你好!今天是十月三号,我一个星期以前就到芝加哥了。觉得芝加哥是美丽的城市。对不起, 因为太忙了, 所以今天才给你写电子邮件。我和我男朋友好久不见。他住在叫Rogers Park 的地方,可是我们喜欢去Lincoln Park 参加活动,比如:看音乐会,吃反,看电影 等等。 我也已经上课了, 每天都有很多功课。 不过我很喜欢我的老师,他教得非常好。你有机会应该来芝加哥吧!我们可以去吃美国饭还有墨西哥菜。我们可以坐地铁去芝加哥的市中心吃饭,我男朋友在墨西哥馆儿工作。 他们有很好吃的东西。 我不太喜欢吃美国菜, 有太多油。我想要给你介绍我的室友, 她非常热心。 我们不常常见面因为我们的生活很忙。 现在我有三个工作和四门课。 因为我的学习很难,所以我得学很多。 我生活没有意思, 对不起。 有空请多来信。

多保重,

祝好!

柏爱丽
O 一三年十月三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